Jan 30, 2011

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



明明很想哭 却还在笑
明明很在乎 却装作无所谓
明明很想很想留下 却坚定的说要离开
明明忘不了 却说已经忘了
明明很脆弱 却装作很坚强
明明舍不得 却说我已经放手了
明明说的是违心的假话 却说那是自己的真心话
明明已经无法挽回 心却依然执着的爱着
明明知道这种话会受害 却忍着心疼轻松说出口
明明知道自己很受伤 却说你没有欠我的
明明还爱着你 却忍心的让你回头去爱她


为什么重视情不自禁的想起你 , 原本以为忙碌的时间会把你忘记 , 但是错了 , 还是一样会想起你
我想面对下去 , 无论什么样的结果 , 我也要坚强 , 因为我输不起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