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11, 2011

我很很很不开心

这几天我都超不开心的
睡也睡不好 每晚都带着眼泪入眠 因为只要一闭上眼睛 
就会想到要离开家人和我小狗3个月 去一个我很不想去的地方
去那种地方3个月 要说一下是不可能的
为什么我会那么倒霉 为什么我的名会被他们看到
真的很衰 T.T
而且最令我伤心的是你们偏偏喜欢让我去
我真的很不想去 我会受不了在那边的日子 
你们不要拿别人的孩子来跟我比 总是喜欢说人家都能去 为什么我不能
对~人家能去是人家的事 但我就是不喜欢啊
为什么你们就是要我和人家一样
就算去了对我以后工作也没用 为什么你们就是要给我去
去那边我不会学到独立 因为那个环境不适合我
在那种地方我只会每天乱想 想办法逃出这个无聊的烂地方
不知道我在那边能不能生存  ><
我很想要求你们带我去写信 你们又要不要的样子
每次一提起你们就说不能的啦 没试试你们就用听人家说的不能
结果就吵架了 这样我就很不想多说了
要跟你们好好说 又怕自己说到哭 真的是很没用
这件事真的很破坏我的心情 就算每天笑着 但是心里还是一样的流着泪
haiz!!!!!我真的很烦 很想哭 TT
救命~~~~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